實價登錄8/1上路 30天內申報

民視 – 2012629下午8:05

 

  81日起,房屋交易實價登錄正式上路,凡是買賣不動產的民眾,買方都要在30天之內,到地政事務所或上網登錄,否則將被罰款3~15萬元,聽到這項消息,手邊有30多間房地產的藝人秦偉說,他一點都不擔心,只是政府的打房政策沒有配套措施,以後他要到爪哇去買房子了。

 

  拿著百萬現金,藝人秦偉要告訴大家他的理財新方法,只是被問到內政部從81開始,要求房地產交易要實價登錄,秦偉的回應很直接。

 

  口中說贊成實際登錄,但話鋒一轉秦偉批政府打房政策沒有配套措施。直接嗆政府把資金往外推,而內政部規劃的所謂實價登錄,就是買賣交易不動產,買方必須在30天之內,向地政事務所辦理交易價格登記,如果沒有按照規定辦理,再接到通知的15天內也要補登錄,許多民眾聽到這項消息都樂觀其成。

 

  不過房仲也提醒,實價登錄之後,政府要積極查核,否則可能出現,「假買賣、真抬價」的炒作方式,因此內政部也決定,每年會抽查5%的申報案件,一旦發現不實,將罰款3~15萬元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禾佳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