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大都更案招商 投資額逾849 


更新日期:2011/09/09 05:30 王莫昀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王莫昀/台北報導】

  內政部營建署昨日與地方政府合辦民國100年都更投資說明會,規畫推出南港調車場等11件大型都更案,估計投資逾849億,台北巿政府也拿出中正區「南海段」與信義區「犁和段」兩大都更案招商。由於不乏地處精華區標的,吸引百貨業的新光三悅、遠百、微風等,建築開發商太子、日勝生、冠德、鄉林、中工、和旺等,以及壽險業者新壽等到場瞭解。

 

  內政部提出11件都更大案,雖包括之前流標,經調整後重新推出案,不過像是南港調車場等都更標的,位處都會精華地段,對業者頗具吸引力。

 

  台北巿政府提出兩大公辦都更案,也頗受業者矚目,估算吸引投資額將逾30億以上。其中「南海段」案,占地約1762坪,位於重慶南路、泉州街與南海路間,緊鄰南海段土地,初步規畫將興建青年出租住宅。

 

  日勝生指出,南港調車場案、中正區「南海段」與信義區「犁和段」等都更案 地段都很好,不過,由於政府會有一些規畫興建目標及招標限制,將在詳細閱讀招標文件後,才會決定是否投標,爭取投資興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禾佳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