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大捷運宅熱點 新北市占7成

 

更新日期:2011/06/22 03:00 王莫昀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王莫昀/台北報導】

奢侈稅威力持續發酵,以大台北地區而言,捷運宅仍是當前不敗的熱門產品,且「捨北市就新北市」趨勢明顯。根據信義房屋從3月初到6月中的網路搜尋資料顯示,前10名的捷運熱門站點中,新北市就占7成,台北市中心的站點,僅有古亭站擠進前10強。

 

永慶房仲集團表示,奢侈稅上路,從最新出爐物件供給量指數(線上委賣量)觀察,2月奢侈稅議題發酵以來,第一次惜售訊號出現;雖從5月全台線上委賣量觀察,大都會區量能依舊維持今年新高,但惜售訊號的出現,不僅顯示出買賣雙方的價格認知差距擴大,如果加上陸客自由行激勵,不排除惜售訊號會在67月後,在其他縣市接續登場!

 

信義房屋網路調查事業部統計,今年36月奢侈稅議題發酵時,以台北捷運藍線(南港線、板橋線、土城線)、新店線、中和線人氣較佳,都各有3個站點,在搜尋前10強的熱點排行之內,其中捷運藍線的江子翠站、中和線永安巿場站以及新店線古亭站人氣最夯。

 

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經理蘇啟榮分析,前10大熱門捷運站點中,新北市捷運站周邊總價9001200萬元的30電梯大樓,與總價750900萬元的公寓產品,是當前市場上較為熱門產品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禾佳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