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豪宅變凶宅! 北市擬推「職災地圖」

好房圈新聞報 發表於 2012/09/27 13:18 記者蘇彥菱/綜合報導

 

怕買到凶宅嗎?去年桃園方姓男子以245萬元買下桃園平鎮的房屋,自從搬進新屋之後,怪事連連,最駭人聽聞的是,其女性友人吳小姐居然在拜訪方家後的兩天跳樓自殺。方男向鄰居求證後,才知道十幾年前也有名葉小姐跳樓自殺,方男還自行查證後便發現,自己與死者居然有高達十項恐怖巧合,嚇得方男趕緊搬出,並控告前屋主。

 

今年6月亞太會館拆除工程中又發生工安意外,北市勞工局擬立「職災地圖」,促使業主重視勞工安全。

 

據前屋主表示,在購屋之前查詢過「凶宅網」,事前並不知情是凶宅,但法官仍認為前屋主必須將全額屋款還給方姓男子。其實日前,北市政府勞工局擬推出「職災地圖」,讓凶宅無所遁形,以保障民眾利益。

 

今年3月和6月,在中山北路2段及信義區的工地,相繼發生工安意外。勞工局看準民眾避諱凶宅的心理,擬編制「職災地圖」,與Google地圖類似,於路段上標記曾發生工安的地點及相關資訊等等,以避免發生「豪宅變凶宅」的情況。另外亦可促使建商重視工地安全問題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禾佳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