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洲合宜住宅 申購登記熱烈


自由時報 2012629上午4:28

 

  〔自由時報記者林美芬/台北報導〕台灣第一個合宜住宅案、日勝生「幸福站」昨天開始登記,一早就吸引來自各地的民眾前往,一天下來約有3000人湧進看屋,還有人遠從馬祖渡海趕來,民眾擠爆會場,中籤率約16%

 

  位在新北市板橋浮洲地區的合宜住宅案,一共有4009戶,但已有超過25000人登記取得申請承購資格,售價部分,除了4樓及頂樓有約一坪3000元價差之外,每坪19.5萬元,配備有衛浴及廚具等,如此價格是大台北地區稀有的一字頭建案。

 

  浮洲合宜住宅約2355,抽中後10年內不得轉售,預計民國1043月交屋,民眾必須準備40萬簽約金,簽約到交屋的兩年半內,將分7期繳交總價3成的自備款。

 

  整個申購登記作業從昨日起到729,在建商動員200位接待及工作人員的協助下,預定每天可以完成1000組的登記。昨天從上午7點多就有民眾排隊等候進場,現場共有10個櫃位接受民眾登記申請,也有樣品屋及模型簡介,民眾排隊參觀,每天登記作業到晚間7


arrow
arrow

    禾佳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