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蛇猴買屋帶財最旺 龍虎留意房價停看聽


採訪陳宇軒、李育材、蔡孟妤
攝影唐郡威、范厚民

 

  兔年遇到百年結婚潮,龍年則成為新婚族購屋年,雖然近期房市較為低迷,但命理師指出,生肖為鼠、蛇與猴的新婚族在華蓋星、天喜貴人加持下,龍年購屋運勢旺,屬龍、虎的購屋者儘管購屋運勢較差,但只要留意房價並耐心挑選,仍可買到理想的新屋。 

 

 

  去年是百年結婚潮,新人結婚暴增,今年又遇上龍年,許多新婚族更打算順勢拚個龍子或龍女,為了未來一家人能有舒適的居住環境,買房成為新婚族今年重要的課題。 

 

新婚購屋潮現

  台灣省仲介公會理事長林金雄說,龍年上半年受到房市景氣低迷影響,市場觀望氛圍濃厚,但只要國內外政局、經濟漸穩定,「一定會有許多新婚族覓屋,帶動新婚購屋潮。」


  鄭雅勻命理研究中心老師鄭雅勻指出,今年屬於水龍年,上半年房市如同龍困於淺灘,行動不便較掙扎,房市發展較差,不過生肖屬鼠、蛇與猴的購屋族,購屋運勢旺,有機會買屋帶財。


  鄭雅勻分析,生肖屬鼠的新婚族在龍年有華蓋星與三合貴人,不僅看屋過程順利,身邊也會出現許多優質的房屋,是龍年購屋運勢最旺的生肖;屬蛇的購屋族今年有賺外快的機會,適合將意外之財轉到不動產,繼續生財;屬猴的購屋族在天喜貴人、天德星雙重加持之下,容易遇到結婚、生子、買房等喜事,購屋運勢也不錯。
龍與狗在龍年分別為正沖與偏沖的生肖,今年購屋運勢不如鼠、猴等生肖。 

 

 

最好選擇3

  鄭雅勻表示,屬龍的民眾今年容易破財,若有購屋計劃要留意價格是否買貴,屬狗因事業較不順,可能有購屋資金不足問題,屬虎的購屋者今年口舌是非多,看屋過程過於挑剔,導致遲遲找不到適合的物件,但度過後仍能買到理想的房屋,購屋運勢先難後易。


  林金雄說,許多新婚族在龍年都有生子計劃,「買屋時最好選擇3房,預留1間房間給小孩使用。」由於父母都希望龍子、龍女能順利長大,名門命學研習中心教授楊登嵙建議,依照龍年流年方位推算,生男可將嬰兒床的床頭朝西北,床尾朝東南,生女則把嬰兒床床頭朝西南,床尾朝東北,較有利於龍子龍女成長。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禾佳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