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建設陸續到位 央行打房短空長多

 

住展房屋網 2010-12-31


『三峽、林口、淡水』三個區域今日因被央行新增入選擇性信用管制而搏盡版面,初步預估,短期內將對這三個地方的房市買氣將造成壓力。

在三個區域裡,由於林口區題材豐沛,預料所受到的衝擊,應該是這三區中最小的。林口新市鎮因擁有完整的規劃與生活機能,區內1字頭房價已幾乎絕跡,取而代之的是2、30萬的房價,甚至有部分建案表價已開到4字頭,加上桃園機場捷運在林口設置的A9站,周邊房價是越看越高,目標客戶群已經從首購族逐漸轉換為換屋族,因此產品規格及房價明顯與過去有區隔。

另外,林口粉寮路壅塞嚴重問題,待明年3月粉寮路拓寬工程完工後可獲得解決,大幅提升交通效率;而林口自忠孝路延伸至鄉道北77-1新建工程,也即將在明年11月完工通車,屆時從林口至桃園蘆竹交通更加便捷,這些交通建設題材對林口房價都是正面效果。

再者,林口工業區招商情況順利,進駐的廠商與日俱增,飛捷欲將研發總部與新廠遷入此處,而研華也要在林口蓋第二總部,民間廠商不斷的進入林口投資,也是區域房市利多之一。

 

不僅如此,新北市在林口規劃的『行政園區』業已發標動工,如此眾多的題材,促使近年來林口房市的看好度不斷揚升,99年的房價就上升超過2成,未來市況在市場氾濫的資金競相追逐題材之下,林口依然是看好區之一,即使央行出手干預市場,相信林口房價的長期性仍然十分有潛力。

新聞提供:住展房屋網www.myhousing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禾佳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